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民、洪真英甜蜜的吻

南宮民、洪真英《我們結婚了》

南宮民、洪真英在澳門旅行時甜蜜接吻。

27日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播出南宮民、洪真英前往澳門旅行的故事。兩人的澳門豪華旅行最後一站是乘坐遊覽船,他們在聽到「當遊覽船經過橋下時接吻,就會擁有永遠的愛情」的傳說後,當船經過橋下時,兩人甜蜜接吻。

南宮民先是吻了洪真英的臉頰,但船夫說要吻在唇上才行,雖然兩人聽到後非常害羞,但在經過最後一座橋時,南宮民鼓起勇氣用手捧著洪真英的臉頰後,向嘴唇吻下去。

之後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洪真英表示:「好像是很自然地就鼓起勇氣,雖然很害羞但 (南宮民) 還是勇敢地做到 ,我好像成為了童話中的主角一樣。」

另外,這集《我們結婚了》除了南宮民、洪真英的澳門旅行外,還播出了洪鐘賢-Yura 峇里島旅行及宋再臨-金素恩土耳其旅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