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玄:音樂劇加油!

徐玄

少女時代的徐玄預祝音樂劇公演順利、成功。

徐玄:「音樂劇練習結束~~♡ 距離公演時間沒剩幾天了~ 但因為練習時得到許多能量、氛圍也不錯所以很高興,現在正開心地準備中~! 呵 請多多期待音樂劇《亂世佳人》~~^^加油!!
(原文:뮤지컬연습끝~~♡ 이제 공연이 얼마 안남았네요~연습할때 느껴지는 에너지가 너무 좋아서 정말 즐겁게 준비하고 있어요~!ㅎ뮤지컬 바람과 함께 사라지다 많이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화이팅!!)

隨著文字,徐玄公開了幾乎素顏的四格自拍照,少了一般在舞台上華麗的妝容,素顏的徐玄更顯可愛且清純動人。

另外,音樂劇《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的原作是受到全世界喜愛的知名小說《飄》 (翻拍電影:《亂世佳人》),將從2015年1月9日開始在韓國首爾藝術的殿堂將進行為期五周的公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徐玄@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