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曹世鎬,李國主變身橙子焦糖

曹世鎬、李國主、橙子焦糖

曹世鎬、李國主將在《SBS 演藝大賞》中帶來合作舞台。

演藝界相關人士在26日表示,曹世鎬與李國主將在《SBS 演藝大賞》中變身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兩人最近只要有時間都會一起練習編舞與歌唱。

該名相關人士表示:「兩人一起出演在 SBS《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展現出很好的默契,相信他們在2015年也會是『大勢』,所以特地邀請他們準備特別舞台。」,曹世鎬與李國主之前在2014 MAMA 中也帶來了特別舞台,因此這次他們變身 Orange Caramel,會以什麼獨特的服裝與概念裝飾舞台,令觀眾們非常期待。

另外,《SBS 演藝大賞》將在12月30日晚上8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三星洞 COEX 進行,由李京奎、成宥利、主播裴聖才主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