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美好的一天》

銀赫在《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中表示,他媽媽不喜歡東海?

利特、銀赫、東海三人得到休假後前往瑞士旅行,在旅行途中,東海不時會向銀赫開玩笑說:「啊!你長得不好看」,而銀赫最終忍不住說:「因為你常常指責我的外貌,所以我媽不喜歡你!」,引起其他人的笑聲;而身為同齡朋友的銀赫與東海,在旅行中經常吵吵鬧鬧,還聽到銀赫對東海說:「壓力很大,頭痛,你安靜點」,為大家在旅途中帶來不少歡笑。

在休假期間,東海不停開銀赫的玩笑,因此製作組在訪問時叫東海向很快就一起踏入30代的銀赫說句話時,東海表示:「謝謝你不管怎樣都常常接受我的玩笑,希望以後也像這樣經常愉快地在一起。」,展現出他們兩人間堅固的友情。

另外,銀赫在訪問中則透露曾考慮是不是放棄這次的休假,因此原本計劃一起旅行的成員中,與積極主動的銀赫很合拍的厲旭,因個人原因而不能一起旅行,銀赫說起當他聽到厲旭不能一起的時候的感想:「我有煩惱是不是真的要放棄這次的休假。」,但是因為銀赫是負責計劃這次旅行的角色,所以他最終與利特、東海一起前往瑞士旅行。在旅行結束時,銀赫表示:「20代的最後一次旅行可以跟既是朋友,也是成員的兩人一起,真的是幸福的事。」

更多銀赫與東海、利特在瑞士的旅遊故事,可以在3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起播出全篇 (4集) 的《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