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清票、序號更動公告

VIXX

VIXX 將在2月15日於新北工商展覽館開唱 (活動資訊),但在售票時伺服器因流量過大產生異常,緊急擴增伺服器並延長開賣時間,且因 ibon 系統與銀行端回報的誤差在座位上產生了一些失誤,主辦單位 ─ 微音符特地進行相關公告,向粉絲們告知詳細情況與清票狀況,一起來看看。

首先,是關於搖滾區序號的部分。因為在售票當日的12:00至16:00間發生了重複訂單無法完成刷卡與 ibon 繳費簡訊傳送的時間差,進而有訂單編號與時間上的差異。因此,微音符特地公告解釋情況,並發出搖滾區序號更動公告與當日排隊方法

  1. 已發出的序號,若有觀眾退票,將過號不補,不再使用該序號,新產生的訂單直接往後排序。換言之,序號總數有可能超過1,100個。
    例:領到 AC121 序號的觀眾退票,AC121將不再被使用。(新訂單的號碼直接從現有的最末碼繼續往後排)
  2. 12月21日售票當天,系統在14:00至16:00這段時間是「完全沒有」訂單產生的。
  3. 排隊時會將信用卡及 ibon 分開排隊,並依照彼此的時間區間安排,「分開兩列」進場,這部分我們將人工處理,以方便各位當天排隊。
    例:16:10用 ibon 購票的觀眾會和16:10信用卡刷卡購票的觀眾一起進場。
  4. 由於部分序號是人工輸入,12月22日部分 ibon 付款的觀眾可能因誤植而有入場序號更動的狀況。

另外也同時公告了12月21日16:00系統重啟之前的搖滾區訂單序號總數:

  • 搖滾A區信用卡:361
  • 搖滾B區信用卡:253
  • 搖滾A區 ibon:213
  • 搖滾B區 ibon:99

清票已經於昨天 (12/24) 早上進行完畢,所以現在可以開始買票囉!目前搖滾區已經無法進行購票,座位區則是熱賣中喔!微音符特地聯繫了 Kpopn 合作宣傳活動,第二波活動是購票抽演唱會周邊及親筆簽名海報,還沒參加的趕快去吧!

也因為序號更動的關係,請有參加活動、序號有更動的粉絲重新寄一次活動 E-mail,並填寫「連絡我們」通知 Kpopn,這樣我們好將您的舊資料刪除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Wavinfo@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