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太妍獲得偶像歌唱天后冠軍

太妍

少女時代的太妍獲「偶像歌唱天后」冠軍。

手機應用程式 WeFans (微粉絲) 在2014年10月27日至12月2日這段期間對用戶進行「偶像歌唱天后」的投票活動,入圍者分別是太妍 (少女時代)、恩地 (A Pink)、朴春 (2NE1)、孝琳 (SISTAR)、珉娥 (Girl’s Day)、Luna (f(x))、嘉允 (4Minute)、枝恩 (Secret)、奎利 (KARA) 與 Raina (After School) 等共十位;在經過為期一個多月的投票後,最終由太妍獲得冠軍,恩地第二、朴春第三。

最後再次恭喜太妍!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WeFansApp@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