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 想跟哪位男明星進行 Kiss 表演

SISTAR 想和誰進行「Kiss 表演」?

SISTAR 全員出演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節目當中被問到「想和哪位男明星進行『Kiss 表演』?」主持人給與 SISTAR 五個選項,分別是起光 (BEAST)、金秀賢、劉亞仁、成詩京和玉澤演 (2PM)。

聽到選項之後,除了 Da Som 選擇起光之外,孝琳、寶拉、So You 都選擇了劉亞仁,So You 也透露孝琳從以前就是劉亞仁的粉絲。而關於選擇起光的原因,Da Som 則害羞地說:「為什麼要問為什麼啊,沒有理由啦,只是以『Kiss 表演』來說,起光前輩應該…會做得不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