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海:羨慕成員可以叫爸爸

東海、銀赫、利特《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

東海在即將播出的《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中透露了對子女的想法以及最羨慕成員們的事。

利特、銀赫、東海不久前得到休假往瑞士旅行,他們在前往瑞吉山的遊覽船中,遇到了外國籍小孩並拍攝合照,製作組看到後跟東海說:「你好像覺得孩子非常可愛。」,東海回答說:「孩子們真的非常可愛、漂亮,我因為討厭孤獨,所以我在想以後要成為有四個孩子的爸爸。」

另外,東海還被問到作為 Super Junior 活動最辛苦的是什麼時候,他回答說:「我最羨慕成員們打電話給爸爸的時候,那時候的我有辛苦,也有羨慕的部份。」,他還回想與已過世的父親的記憶,並表示:「可能因為我是在得到很多愛的情況下長大,如果我成為爸爸的話,我想像我爸一樣對待我的孩子。因為我很喜歡小孩,所以想快點成為爸爸。」

更多東海的故事,可以在3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起播出全篇 (4集) 的《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