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YNAME 蔡晉,生日快樂

蔡晉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6日,今天是 MYNAME 忙內蔡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蔡晉 / Chae Jin / 채진 (前譯:蔡秦)
  • 本名:蔡晉碩 / Chae Jin Seok / 채진석
  • 生日:1995年12月26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6kg
  • 血型:B 型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座右銘:總是努力吧

蔡晉是 MYNAME 的副主唱,今年年初才高中畢業和成年的蔡晉是備受哥哥們疼愛的可愛忙內,剛出道時有點安靜、害羞,從外貌看就是乖小孩一名,而隨著出道時間愈長,在日、韓兩地展開活動,蔡晉變得愈來愈活潑、開朗,除了被哥哥們戲弄外,也學會反擊;而蔡晉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樣子也愈來愈有魅力。

雖然蔡晉出道已經三年,但他在韓國沒有太多的個人活動,加上在韓國出道一年就忙於日本活動,希望未來能在韓國節目中看到更多蔡晉的身影,以及讓大家看到他還沒展現出來的魅力與才能!最後送上 MYNAME《Day by Day》舞台,大家可以蔡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蔡晉,生日快樂!Chae Jin Happy Birthday!채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c7dLYJn1I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蔡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