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蔡晉、榮旻、光旻、星材、T.K

「95LINE」齊聚為 TEEN TOP 成員 Ricky 慶生。

原文:고마워 애들아~~♡♡ 고마워고마워고마워고마워고마워고마워고마워고마워고마워고마워고마워고미워고마워
翻譯:謝謝孩子們~~♡♡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隨著文字,Ricky 分享了「95LINE」好友為他慶生的認證照,照片中除了在中間的主角 Ricky 外,還能看到 Boy Friend – 榮旻 & 光旻、BTOB – 星材、C-CLOWN – T.K、MYNAME – 蔡晉,他們看向鏡頭、舉起 V 手勢,讓大家看到「95LINE」間的好感情。

而除了 Ricky 外,蔡晉與 T.K 也透過 Twitter 上傳了與 Ricky 慶生的認證照,分別是蔡晉與 Ricky 的合照,以及 T.K 上傳的鬼臉版認證照,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항상 걱정해주고 응원하는 나의 둘도없는 친구 창혀나 생일축하한다 오늘은 너의날이니 나한테 뭐라해도 봐줄게.. 생일 축하한다 창현쓰
翻譯:常常擔心我、為我應援的我獨一無二的朋友昌炫 (Ricky 本名) 生日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的日子,所以不管你對我說什麼都可以.. 生日快樂 昌炫

Ricky、蔡晉

原文:으리이!ㅋㅋ
翻譯:義氣! ke ke

Ricky、蔡晉、榮旻、光旻、星材、T.K (鬼臉版)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Ricky 生日快樂!」、「跟這麼多朋友一起慶祝一定很開心!」、「可愛的『95LINE』!」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icky & 蔡晉 & T.K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