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447期:《沒關係》影像小說、海報送給你 (已結束)

《沒關係,是愛情啊》影像散文小說封面

為了回饋我們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幾乎周周會準備禮物來送,也不定時會準備演唱會門票來回饋給會員,之前我們與 VIXX 臺灣演唱會主辦單位 ─ 微音符合作的演唱會門票抽獎,和我們自己準備的《Running Man》演唱會門票抽獎都已經出爐囉!

門票抽獎活動得獎名單

  • 「VIXX 演唱會門票五組 (共十張)」得獎者:彤彤、KC、shuli、Aki、小芬
  • 「《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門票一組 (共兩張)」得獎者:annshih

恭喜以上六位得獎者唷!

而這禮拜,我們準備了《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影像散文小說要送給大家!另外,我們同時還有跟微音符合作的 VIXX 演唱會周邊 & 親簽海報抽獎活動,和一年一度的年曆活動 (今年增加了聖誕活動)!

本周禮物介紹 (書籍介紹)

今年上映的《沒關係,是愛情啊》由趙寅成、孔曉振 (孔孝貞)、李光洙、成東日、都暻秀 (D.O.)… 等人共同演出,討論度超高、收視成績超好!這是一個以「心理醫學」為題材所描述的一段關於愛,關於傷痛,關於人的… 既美麗又燦爛的愛情故事,雖然這樣的題材看似沉重,不過編劇用輕鬆的劇情和輕快的節奏來描寫這個故事,如此,觀眾們也能在輕鬆又愉快的環境下探討編劇與導演所想表達的觀點。

而劇中背負著痛苦回憶與嚴重精神疾病的張載烈 (趙寅成 飾) 與池海秀 (孔曉振 飾) 決心用愛克服一切的不捨與堅強,讓這齣戲在韓國開播後屢屢登上冠軍寶座。因此官方也推出了影像散文小說的版本,讓大家可以透過文字來再次體會此劇的美好,而 Kpopn 一共會送出三本喔!

【本周禮物追加】

Kpopn 與尖端合作… 追加了尖端、博客來和金石堂這三個通路的海報組合兩組要送給大家喔!在禮物追加之前填寫表單的會員我們會直接視為兩項禮物 (影像小說、海報) 都想抽,所以不用額外填寫表格喔!如果有特別不想要海報的話,請填寫聯絡我們告知,我們會再幫各位更改選擇!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4年12月29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