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ion.T為"Pinocchio"唱OST

Zion.T《Pinocchio》OST 封面

Zion.T 為《Pinocchio》演唱的第六波 OST《Kiss Me》音源公開。

《Kiss Me》描述達佈 (李鍾碩 飾) 與仁荷 (朴信惠 飾) 雖然不能表達出來,但兩人總是把對方放在心中的心情,簡單的鋼琴旋律更突出 Zion.T 獨特的歌聲,而 Zion.T 也分享了感想:「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的 OST,希望《Pinocchio》未來也繼續有好成績。」

一起來聽聽看 Zion.T 的《Kiss M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aOjt1a8F4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Episode 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