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韓星公司解釋否認分手

朴韓星 BLU PEPE 冬季代言畫報

今天早上 (12/24) 傳出朴韓星 (朴寒星) 與演員鄭恩宇交往中的消息,讓許多粉絲好奇朴韓星為什麼先前否認了與 SE7EN 分手的消息,所屬公司 Day Dream Entertainment 隨後發表聲明稿出面解釋。聲明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朴韓星的經紀公司 Day Dream Entertainment。

我們要發表公司對朴韓星戀情報導的官方立場,很抱歉這麼晚才給大家回應。

在與朴韓星本人確認的時候,她透露自己跟鄭恩宇是在 (戲劇) 製作的時候相識,在與其他朋友一起相處一陣子後,兩人約在一個月前發展出感情,並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另外,她也說自己與崔東旭 (SE7EN) 在今年初決定給彼此一點時間,並證實了分手的消息。沒有公開說的原因是因為考量到 SE7EN,朴韓星並不希望 SE7EN 在軍中渡過了那麼艱難的時候,還要有分手一事的報導出現。也因為兩人在一起很久,因此 (在分手後) 還是以好朋友的身分保持聯絡。

朴韓星甚至也提到很擔心、害怕對任何人造成傷害,並說自己因為太擔心大家關注自己跟演員的戀情而感受到壓力。

身為她的經紀公司,我們也相信很難僅用幾個字就完整描述一個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關係,這同時也是這位演員 (指朴韓星) 的隱私,我們必須尊重。對朴韓星的 (戀情) 報導的猜測,請大家不要再繼續傳下去了,這樣也才不會對任何相關人事造成傷害。」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