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全賢武:KAI,對不起~

全賢武、KAI

全賢武因為沒注意到 KAI 向自己打招呼,透過推特表達歉意。

全賢武與 EXO 的 KAI 在《SBS 歌謠大戰》的互動小趣事,引起討論。《SBS 歌謠大戰》當天,粉絲捕捉到當全賢武剛好經過 KAI 面前時,KAI 不斷地呼喊他的名字,並且舉起手想和他招呼,不過因為視線的關係全賢武並沒有看見 KAI,也就沒有回應 KAI 的問候,使得 KAI 只能有點尷尬地放下高舉在空中的手的畫面,模樣非常可愛。

全賢武也在看到影片之後,馬上透過推特向 KAI 表達歉意,並轉推影片,他說:「無情的賢武系列終極版 – KAI!對不起ㅠㅠ我沒看到你~~ 我愛你♡ EXO!日日夜夜愛 EXO♡ (原文:무정한 현무 시리즈 결정판- 카이! 미안해ㅠㅠ 널 못봤어~~ 사랑해♡엑소! 자나깨나 EXO사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ACK BACKGU@Youtube / 全賢武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