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i、Ellin

BESTie 的 U-Ji 與 Crayon Pop 的 Ellin 體重在《Dream Team》大公開!

在最近 KBS 播出的第二季《Dream Team》中,邀請了近日來在大眾間的知名度相當高的 BESTie、Crayon Pop 與許多偶像女團的成員參加;其中有一項比賽是各組派出成員量體重,比較輕的那組勝出;當 BESTie 的 U-Ji 與 Crayon Pop 的 Ellin 站上體重機後… 兩人體重分別是52.72公斤與46.22公斤,因此是 Ellin 的隊伍獲勝,但兩人在官方的資料中是50公斤與44公斤。

另外,Crayon Pop 還在摔角環節裡面贏了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OSEN via 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