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韓星、鄭恩宇交往中

朴寒星、鄭恩宇 約會照

朴韓星、鄭恩宇交往中。

韓國媒體 TEH FACT 24日公開獨家捕捉到的朴韓星、鄭恩宇約會畫面,對此雙方經紀公司出面承認兩人交往的事實。

朴韓星經紀公司表示:「在我們和朴韓星確認過後,得知她與鄭恩宇是因拍攝戲劇《好好長大的女兒》而結緣,因感情非常親近也有好感,所以自然而然地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鄭恩宇方面也表示:「鄭恩宇與朴韓星在《好好長大的女兒》結束之後,一直都有連絡,到最近因為互有好感才開始交往,目前還是在互相了解的階段。」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etoday 的報導朴韓星與交往12年的男友 — SE7EN 已在今年初分手。

朴寒星、鄭恩宇 約會照

朴寒星、鄭恩宇 約會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FACT / etoday / wow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