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ello Venus 一月回歸

Hello Venus《Wiggle Wiggle》概念照

Hello Venus 明年一月再次回歸!

24日上午,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表示:「今年11月推出作品《Sticky Sticky (끈적끈적) 》獲得粉絲喜愛、音樂錄影帶觀看人數達約80萬人次,整體反應超乎我們預期,所以我們將延續這股人氣,讓 Hello Venus 在2015年1月推出新歌《Wiggle Wiggle (위글위글)》再次回歸活動」,並且公開 Hello Venus 六名成員穿著十分符合聖誕節氣氛的服裝,展現出非常性感的魅力。

另外,根據稍早公開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右上方掛著「19禁」的說明,而成員們也在影片中穿著五顏六色的服裝,配合節奏熱舞、搖擺身體,非常火辣性感,一起來看看吧:

벅스 – Bug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