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Friend

Boy Friend 為動畫電影《冰雪女王2:Troll 的魔鏡》獻唱 OST。

SISTAR 的 So You 之後,Boy Friend 也為動畫電影《冰雪女王2:Troll 的魔鏡》演唱了 OST。《Find Yourself》這首歌曲的英文版是由英國搖滾樂團 Butterfly Stone 所演唱,歌曲內容講述希望大家能夠找到希望,並且勇敢與世界對抗的加油歌曲,但有些許搖滾色彩的曲風,聽起來非常振奮人心。

一起欣賞 Boy Friend 演唱的《Find Yourself》:

關於音源版權

而《冰雪女王2:Troll 的魔鏡》12月25日將在韓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MumbleBeatMusic Episode 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