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炫茂否認與楊靜媛戀愛說

全炫茂、楊靜媛

全炫茂 (全賢武) 否認與演員楊靜媛 (音譯,양정원) 的戀愛說。

最近韓國社群網站上,有網友上傳了全炫茂與楊靜媛的大頭貼照片,並寫說:「我大概在一個月前撿到這個,所以他們現在一定已經 (交往) 快100日了 ke ke ke ke ke ke 原本因為我害怕說是最初發佈者,所以沒有做任何事情,但因為實在是太好奇,還是分享上來了。」,而大頭貼上寫著「我們開始戀愛的第70天」的文字,照片中的兩人也做出了可愛的表情與手勢;另外,楊靜媛在不久前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是全炫茂的粉絲。

全炫茂、楊靜媛 大頭貼

在韓國媒體報導後,全炫茂所屬公司 SM C&C 相關人士向 OSEN 表示:「透過節目認識後,的確是變親近了,但他們並不是戀人關係。因為女方現在已經不再進行電視或節目活動,所以擔心大眾會有過度的關注,希望大家諒解。」

楊靜媛在去年出演 JTBC《Love Synchro (러브싱크로)》時,因為漂亮的外貌而成為話題,而她與全炫茂就是透過這節目認識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