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戀愛,聖誕版海報

李昇基、文彩元 (文彩媛) 主演電影《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 연애)》聖誕版海報公開。

CJ Entertainment 12月23日在官方臉書公開電影《今天的戀愛》的聖誕版海報。照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李昇基、文彩元各自穿著與聖誕節非常匹配的綠、紅色的針織毛衣搭配牛仔褲,兩人戴著紅色手套與毛帽,並露出非常溫暖的微笑,給人歡樂過佳節的感覺。

而《今天的戀愛》講述李昇基在劇中飾演國小老師「俊秀 (준수)」與文彩元飾演的氣象主播「玹羽 (현우)」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在電影中將描繪男女之間的關係,如天氣般變幻莫測的故事,將於2015年1月15日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