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未生》模仿版明年播出

《微生物》 海報

《未生 (미생)》模仿版 ─ 《微生物 (미생물)》明年播出。

tvN 表示:「因為知道大家對於《未生》劇終的不捨,所以特別準備了新年特輯企劃《微生物》。這是一齣以模仿《未生》為主軸的戲劇,共兩集,內容講述偶像練習生『張格萊』因為無法正式出道,而進入公司工作,面對社會現實的殘酷與危機,他總會想起練習生時期的往事,而使得原本是『微生物』的他,漸漸找回『生物』本貌的故事。」

而《微生物》將由黃賢熙、張道妍、李容鎮、張洙元、黃濟成、李鎮浩等喜劇演員與搞笑藝人主演,並計畫2015年1月2日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