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 2econd floor 畫報

孔曉振 (孔孝貞) 訪台宣傳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孔曉振、趙寅成、李光洙、成東日與 D.O. 主演的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自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起,每周一至週五晚間十點將在緯來戲劇台播出,而女主角孔曉振也確定1月4-6日來台三天兩夜,出道15年首度來台的她,除了宣傳電視劇之外,也會品嘗台灣美食、感受台灣之美。

另外,孔曉振將在1月4日搭乘大韓航空 KE691班機於上午11點抵達台灣,並下榻六福皇宮飯店;1月5日則會舉辦記者會、媒體連訪等行程;接著會在1月6日搭乘大韓航空 KE694於晚間7點15分離台。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