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G 新演員飾演金在中妹妹

李夏恩

YG KPLUS 所屬模特兒 ─ 李夏恩 (이하은 / 音譯) 將參與 KBS 電視劇《SPY》的演出。

韓國媒體 TVReport 報導1996年12月13日出生、身高172公分的 YG KPLUS 所屬模特兒李夏恩將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SPY》,出道成為演員。她飾演的角色是位名為「英書 (영서)」的高中生,是劇中角色惠琳 (裴宗玉 飾) 的女兒也是善宇 (金在中 飾) 的妹妹。

而李夏恩在演出《SPY》之前,曾經因為出演過樂童音樂家的《200%》、《Give Love》的 MV,與南柱赫飾演兄妹,而獲得許多關注,近年來也在常出現在各大時尚雜誌與知名品牌的廣告當中,是位指日可待的明日新星。

李夏恩

《SPY》是根據以色列電視劇《The Gordin Cell》而改編,故事講述前職是間諜的母親與職業為國政院要員的兒子之間愛與欺騙的故事,是一部將間諜元素融入大眾化的家庭劇體裁的新概念電視劇。並會在明年1月9日 (星期五) 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