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KBS 歌謠大慶典》

2014《KBS 歌謠大慶典》出演名單公開。

2014《KBS 歌謠大慶典》12月26日即將在 KBS 公開 Hall 舉行,而韓國各大媒體於19日公開了會出演2014《KBS 歌謠大慶典》的藝人歌手名單,分別是 Fly to the Sky、任昌丁、EXO、少女時代、A Pink、VIXX、INFINITE、BTS 防彈少年團、Block. B、B1A4、SISTAR、AOA、Secret、Ailee、2PM、CNBLUE、So You x 鄭奇高、San E x Raina…等。

這麼多藝人將在2014《KBS 歌謠大慶典》進行表演,大家千萬別錯過12月26日 (五) 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的播出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pi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