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lara 超親切第三度訪臺

Clara

曾獲美國時尚雜誌《MODE》選為「2014全球最美100人」第二名的 Clara 在12月16日抵臺,停留四天三夜、工作兼玩樂,這也是她第三度訪臺!

12月17日記者會時,Clara 頭綁紅色蝴蝶結、身穿春夏粉嫩小洋裝現身,一身健康性感的裝扮讓人忘記籠罩在寒流中的臺灣室外溫度只有攝氏12度,雖然來台多次,不過這次才第一次正式跟媒體見面的 Clara 充分展現熱情與親切,還親手送上伴手禮給全場媒體呢!

記者會一開始 Clara 就先用國語對大家說「你們好」,瑞士籍、在美國念過14年書的 Clara 也接著用流利的英語告訴現場媒體自己非常高興再次來到台灣,並表示其實 Clara 才是自己的本名,還說很喜歡臺灣的食物和點心,希望可以馬上開始台灣之旅!10年前來台拍攝廣告的 Clara 透過朋友認識了趙又廷和高圓圓,日前受邀來臺參加兩人的婚禮,這次已經是第三次的訪台很想去逛「傳說中的」台灣夜市、吃鼎泰豐小籠包,無奈此趟工作滿檔,讓她苦笑說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呢!

Clara 第三度訪臺

本來經紀公司不給問理想型、愛情,沒想到Clara落落大方、一一回答。人長的漂亮、身材又好的 Clara 雖然追求者很多,不過目前已經單身3年,很想結婚的她坦言自己無法輕易打開心門,需有一定認識才會試著接受對方。雖然如此,Clara 遇到心儀對象還是會主動告白,但她也透露不太能跟藝人交往:「我嫉妒心強,若男友跟別的女星演親熱戲,我會看不下去!」理想對象則是個性溫柔、常對她表露愛意,且要比穿上高跟鞋後的她還高。

在談到「最想和哪位藝人合作?」這個話題時,Clara 的答案是 Brad Pitt (布萊德彼特),並透露自己可是「布裘夫妻」的粉絲喔!而華語部分則是最想跟 Jolin (蔡依林) 合作,還說 Jolin 的 MV 自己都有看喔!

對於曾獲美國《MODE》選為第二名,Clara 也說在得知此消息的時候非常驚訝,並透露自己保養身體、保持身材的秘訣 ─ 運動和飲食控制。重量訓練跟跳舞都是必備項目,且晚上少吃、宵夜拒吃,健康食品和蔬菜也都要均衡食用。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照片來源:Kpopn 媒體庫、自由時報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蕃新聞、中時電子報、蘋果日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