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lara 驚喜宣布1月6日與企業家男友結婚,美麗婚紗畫報公開

Clara 婚紗照
圖片來源:nocutnews

Clara 驚喜宣布1月6日與企業家男友在美國結婚,美麗婚紗畫報公開。

曾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選為「世界第二美女」的 Clara,3日透過經紀公司 Koreana Clara 向粉絲們宣布結婚的消息:「Clara 將在1月6日 (當地時間) 於美國洛杉磯與大她兩歲、交往一年的美籍韓裔企業家結婚,婚禮僅邀請親友參加。」

即將成為人妻的 Clara 也說:「我與準新郎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他是一位很可靠、體貼的人,交往一年的我們感情一直很穩定,所以決定結婚。突然發表婚訊,我希望大家都能夠諒解。未來我們倆會互相尊重、照顧彼此,幸福地生活。」

另外,婚禮雜誌《to.BRIDE》也公開數張 Clara 穿著設計師金美淑 (김미숙,音譯) 設計的婚紗所拍攝的婚紗照。一起來欣賞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