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lara 香港品牌開幕,挑戰親手做咖啡

Clara 香港 TOM N TOMS COFFEE 開幕(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KaKa)

全球有超過五百間分店的連鎖咖啡店 TOM N TOMS COFFEE,今年正式進駐香港,17日於尖沙咀 The ONE 旗艦店舉辦簡單卻隆重的開幕禮,特地邀請到韓國的 Clara 與香港歌手陳柏宇擔任嘉賓。

活動由 TOM N TOMS COFFEE 南中國區行政總裁佘嘉駿致詞揭開序幕後,並與 Clara、陳柏宇共同進行剪綵儀式。

Clara 香港 TOM N TOMS COFFEE 開幕

梳起一頭金髮的 Clara 身穿粉紅色的貼身長裙,一出場便驚艷全場,Clara 也馬上用英文與大家打招呼,表示能再次來港很開心,而 Clara 也表示自己不但喜歡咖啡,沖咖啡也難不倒曾在咖啡店打工的她,希望之後也有機會能開一家自己的咖啡店。

Clara 香港 TOM N TOMS COFFEE 開幕

其後,Clara 跟陳柏宇也在指導下小試手藝,現場試做品牌限定的「下雨咖啡」,利用咖啡的蒸氣慢慢融化上方的棉花糖的特製咖啡,看起來非常夢幻呢!做得有模有樣的兩人,也將成品分享給現場的粉絲們一飽口福呢!

  • 更多 Clara 出席 TOM N TOMS COFFEE 香港旗艦店開幕禮,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he Bridge Agency Ltd.、香港01
✽ 攝影:Kpopn 的 KaK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