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 Entertainment 大樓

朴軫泳 (朴振英) 把 JYP Entertainment 位於清潭洞的辦公大樓以76億韓圜 (約2億3,324萬新台幣) 出售給 SK Group 會長崔泰源的妹妹崔琪媛,並簽訂了三年租約,因此未來將會繼續使用該大樓。

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確認的 JYP Ent. 大樓登記證副本,朴軫泳在11月25日把大樓出售給崔琪媛,雖然大樓換了新主人,但 JYP Ent. 以10億韓圜 (約3,069萬新台幣) 作為保證金,並以每月2,500萬韓圜 (約76萬新台幣) 的租金簽了三年的租約;另外,JYP Ent. 沒有公開出售大樓的原因,只表示是朴軫泳的個人決定。

一名代表透露,JYP Ent. 將會繼續使用大樓三年,而他們也會另找地方興建新的總部大樓,該名代表表示:「朴軫泳是大樓的原持有人,而 JYP Ent. 是從他那裡租借來的,在 JYP Ent. 的立場來說,只是大樓的主人改變了而已…JYP 大樓是公司的主要辦公大樓,我們另外還在其他地方有多間辦公室,我們計劃興建新的總部大樓,好讓所有辦公室聚在一起。」

根據報導表示,崔琪媛在友利銀利借了60億韓圜 (約1億8,414萬新台幣) 來購買大樓,而剩下的16億韓圜 (約4,910萬新台幣) 中,有10億韓圜是 JYP Ent. 租用的保證金,相關人士表示:「JYP 大樓是在清潭洞的黃金地段,附近有很多大型經紀公司,讓那裡成為了 K-Pop 韓流聖地,附近的地區也都很活躍,所以這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地區。」

另外,JYP 大樓是朴軫泳在2001年3月以20億韓圜 (約6,138萬新台幣) 購入,而隨著時間過去,大樓樓價已經升值到以76億韓圜出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