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博、李成景

演員尹博、李成景確定出演 MBC 周末電視劇《赤道之花 (적도의 꽃)》。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JYP Entertainment 與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尹博、李成景已經確定出演 MBC 全新周末電視劇《赤道之花》,目前正在準備首次拍攝的行程。而尹博將在劇中飾演韓國首屈一指財團的二兒子 ─ 朴在俊 (박재준,音譯)、李成景則扮演 Lena 鄭 (金成鈴 飾) 的女兒,是個因為被拋棄而對媽媽充滿怨恨的角色。

另外,《赤道之花》是一齣講述內心充滿欲望的女子 ─ Lena 鄭,在歸國之後與被自己拋棄的女兒重逢發生的故事。預計明年一月開拍,三月接續《湔雪的魔女 (전설의 마녀)》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