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 FOSSIL

After School 的 Nana 有望出演 MBC 全新周末劇《赤道之花 (적도의 꽃)》。

經紀公司 Pledis 18日透露 Nana 最近確實參加了《赤道之花》的選角試鏡,試鏡組方面的反應不錯,正在積極地討論當中,但目前還沒有收到劇組確認出演的通知。

若 Nana 確定出演《赤道之花》,在劇中將飾演愛上伊甸園集團次子朴在俊 (尹博 飾),並夢想和他結婚的女子 — 徐宥拉 (서유라),徐宥拉雖然是個情緒起伏很大,也有點傲慢的角色,但對於心愛的人卻是一片丹心的純情女子,和女主角姜伊帥 (강이솔) 之間為情敵關係。

另外,《赤道之花》是一齣講述內心充滿慾望的女子 ─ Lena 鄭,在歸國之後與被自己拋棄的女兒重逢發生的故事。目前金成鈴、尹博、李成景已經確定出演,預計明年三月接續《湔雪的魔女 (전설의 마녀)》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