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Amber《美好的一天》預告照

Amber 與 Ailee 的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 (어느멋진날)》將在12月30日連續播出六集。

f(x) 的 Amber 與 Ailee 雖然是歌謠界的至親好友,但是過去因為繁忙的行程,不曾一起外出旅行過,這次透過《美好的一天》這個節目,兩人在上個月一起前往韓國濟州島旅行,她們也因此擁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而兩人當時在濟州島旅遊的畫面,因為有被一些網友捕捉到,還引起一陣討論呢!

另外,Amber 與 Ailee 的《美好的一天》會在12月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開始在 MBC Music 電視台連續播出六集 (全篇),敬請期待。

預告1

預告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40H64O4 RinaHan@Youtube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