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昇基記者會上談及潤娥

李昇基

李昇基在電影《今天的戀愛》記者發布會上被問到女友潤娥,他的回答是…?

李昇基與文彩元主演的電影《今天的戀愛》16日在首爾狎鷗亭 CGV 舉辦記者發布會,記者會上被問到女友潤娥,李昇基回答:「我知道今天一定會出現這個問題,但因為我今天是為了新電影而來的,我想不論我做了任何答覆,新聞的重點應該都會跑向那邊,所以我…無可奉告 (No Comment)。」

主持記者發布會的朴慶琳也在李昇基表示「無可奉告」之後,開玩笑地問他「潤娥是否有給予演技建議」…等問題,李昇基則說:「這部分也是無可奉告,但她知道我在拍電影。」引起笑聲。

另外,《今天的戀愛》劇情內容講述國小老師「俊秀 (준수,李昇基 飾)」與氣象主播「玹羽 (현우,文彩媛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在電影中將描繪男女之間的關係,如天氣般變幻莫測的故事。將在2015年1月15日正式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