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Boys 首波成員 (SBS 歌謠大戰):容和、L、宋旻浩

SBS 歌謠大戰所策劃的特別團體 — Lucky Boys 首波成員公開。

2014 SBS 歌謠大戰官方推特 (@sbssuper5) 公開將在歌謠大戰表演的特別團體 — Lucky Boys 的首波成員名單,分別是 CNBLUE 的容和、INFINITE 的 L、WINNER 的宋旻浩…,而根據 SBS 歌謠大戰提供的照片,Lucky Boys  總共會有五位成員,剩下的兩位會是誰?Lucky Boys 又將帶來什麼樣的合作舞臺,各界都非常期待。

Lucky Boys 預告照片 (SBS 歌謠大戰)

另外,SBS 歌謠大戰12月21日將在首爾三成洞 COEX 舉辦。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bssuper5@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