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 Media 家族合照

DSP Media 家族冬季專輯《White Letter》主打歌 MV 公開。

DSP Media 家族冬季專輯《White Letter》主打歌《White》MV 與收錄曲音源於15日公開,專輯當中總共收錄八首歌曲,分別由家族成員 KARA、Rainbow、A-JAX、吳鐘赫與 DSP Girls 的 SO MIN 與 CHAE WON 來演唱。其中,主打歌《White》、《你心裡的我》和《One More Time》是翻唱自 Fin.K.L 的同名曲,A-JAX 所演唱的《如同戀人》也是翻唱 Click. B 的歌曲。

家族藝人團聚在一起發行這張冬季專輯,讓這個冬天顯得更加溫暖。一起欣賞《White Letter》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音源:

White【DSP FREINDS】

My Angel【KARA】

One More Time【Rainbow】

我的心就拜託你了 (내 마음을 부탁해)【吳鐘赫】

初戀 (첫 사랑)【KARA 的奎利、昇延】

如同戀人 (연인처럼)【A-JAX feat. 吳鐘赫】

你心裡的我 (그대 안의 나)【DSP GIRLS 的 SO MIN、CHAE WON】

朝向世界 (세상속으로)【KARA】

  【關於音源版權

而除了 MV 之外,DSP Media 也釋出家族成員拍攝 MV 時的花絮影片與家族成員的問候影片,一起來看看:

拍攝花絮

KARA

Rainbow

A-JAX

吳鐘赫

全體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SPMedia & MumbleBeatMusic Christmas Spe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