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素拉請"未生"劇組吃炸雞

姜素拉《未生》炸雞禮物認證照

姜素拉請《未生》劇組工作人員吃炸雞。

在12日的《未生》拍攝中,姜素拉準備了70人份的炸雞作為禮物送給一起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以表達她對他們的感謝,姜素拉還拍攝了令人垂涎三尺的認證照呢!

姜素拉分享了她送上禮物的原因:「在這約四個月的時間裡,同僚演員和前輩們、工作人員們為了《未生》而不分晝夜一起努力,當我在苦惱要怎樣去表達感謝的心時,最後決定把『國民夜宵』炸雞作為禮物送給大家。以『英依牌 (姜素拉劇中角色名字) 炸雞』來為大家補充體力,希望直到只剩一星期的終演為止一起繼續加油!」

現場工作人員們則稱讚說:「因為姜素拉的炸雞,讓寒冷的拍攝現場充滿了溫暖的感覺,特別是與《未生》中英依不一樣,素拉對所有人都很熱情、和藹可親,在現場可以說是人氣滿分,這次送禮的貼心原因似乎令她的人氣更高。」

另外,姜素拉、時完、姜河那等人主演的 tvN《未生》將在12月20日播出最後一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