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illboard 盛讚 BEAST

Billboard 盛讚 BEAST

美國 Billboard 盛讚 BEAST。

Billboard 9日發表一篇以「BEAST 回顧令人興奮的2014,出道五年學習到的課題」的文章,盛讚 BEAST 在2014年獲得的成就與成功。BEAST 2014年發表《Good Luck》與《TIME》兩張專輯,主打歌《Good Luck》與《12點30分》推出之後,不僅聽眾反應非常良好,也在音樂節目獲得多個一位。

Billboard 該篇文章提到:「BEAST 在今年年末頒獎典禮,會得到非常大的勝利,被選為『年度藝人』也完全不遜色,我對他們有非常高的期待。對於 BEAST 的成長,我也感到非常訝異,他們很清楚的知道因為有團體活動,才有辦法去做 (自己) 喜歡做的事,這是很重要的重點,我認為未來他們會是 K-POP 藝人中,最有辦法持續活動的藝人團體。」給予了 BEAST 極高的稱讚。

BEAST 也在和 Billborad 訪問當中表示:「我們感謝那些聽我們的音樂,喜愛我們的音樂的人,多虧他們,五年來我們才能夠沒有任何阻礙地在大家的愛護之下活動,非常感謝。」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