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鎰勳:社長請給我散步時間

鎰勳《維他命》

鎰勳在節目中向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的社長喊話,來看看原因是什麼吧!

在10日的 KBS《維他命》中播出了「年輕代表全都健康嗎 ─ 偶像特輯」,出演藝人們接受了癌症基因甲基化檢查,這檢查是為了看看抑制癌症基因成長的33個基因有沒有異常,如果甲基化的基因多於11個的話,那會得到有可能患上癌症,其中鎰勳在檢查後發現有7個基因甲基化,因此得到了「危險」的診斷,特別需注意的是肺癌。

家庭醫學科的金賢美教授表示:「雖然抽煙以及吸二手煙都是能導致肺癌的原因,但在室內生活時間太長的話也可能會成為原因之一。」,接著鎰勳透露了他的生活習慣:「工作室在地下,也不太常出外散步。」

而主持叫得到肺癌「危險」診斷的鎰勳給所屬公司社長影像信息,因此鎰勳說道:「社長,請你準備好空氣淨化器、散步的時間,還有空氣好的宿舍,車也已經很久了…。」,他可愛的附加要求引起了現場一陣笑聲。

希望鎰勳在努力創作音樂的同時,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