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e Yong 為過去行為道歉

SMROOKIES TAE YONG

SMROOKIES 的 Tae Yong 為過去的行為道歉。

最近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傳 Tae Yong 2009年曾經在拍賣網站中欺騙買家,不寄購買的物品或是給買家有缺陷的貨物,而且還威脅其他賣家以及就購買的物品而投訴他的用戶的證據,而 S.M. Entertainment 就此事作出回應。

S.M. Entertainment 代表在10日表示:「Tae Yong 正在為他過去學生時期,因缺乏判斷力而造成的錯誤行為深深地反省中,我們誠摯地向那些受傷害的人道歉,不只是 Tae Yong,公司也會努力讓他成為有著出眾才能、正直,以及更成熟的藝人。」

另外,Tae Yong 雖然還沒正式出道,但他已經透過 Red Velvet《Be Natural》一曲讓大家看到他的饒舌實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