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G與S.M.,Jackson 選擇?

荷拉 vs Suzy、YG vs S.M.,Jackson 的選擇是...

YG Entertainment 與 S.M. Entertainment,Jackson 的選擇是…?

10日的綜藝節目《維他命》當中,播出檢測出演者壓力指數的「壓力測驗」環節,出演者必須在手上貼上壓力貼之後,回答一些難以選擇的問題,藉此來檢測壓力指數。

當 Jackson 被問到「想和 miss A 的 Suzy 還是 KARA 的荷拉一起參加假想結婚節目?」的時候,Jackson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而非常困擾,經過一番苦惱之後,他選擇了 Suzy。

接著下一道題目也很難選擇,題目是…「如果有公司來挖角,要選擇 YG Entertainment 還是 S.M. Entertainment?」這讓身為 JYP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的 Jackson 更加困擾不已,還說:「這題真的太殺了…」最後,Jackson 經過一陣思索,選擇了 YG Entertainment,才結束測驗。

而測驗結果顯示這些問題對 Jackson 來說都是很有壓力的問題…大家會跟 Jackson 做出一樣的選擇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