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STAR 出演《Showtime》

SISTAR

SISTAR 成為《Showtime》第四季主角。

MBC Every1 近日釋出了《Showtime》第四季的預告,並確定全新一季的主角為 SISTAR;而這也是 SISTAR 出道後首個單獨實境節目,她們最近正為拍攝做準備。

節目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SISTAR 被選為《Showtime》第四季出演的藝人,這會是一個能夠看到 SISTAR 真實面貌的節目。」,而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確認了她們的出演消息。

《Showtime》系列從第一季的 EXO,到第二季 BEAST 以及第三季 A Pink 為止都深受觀眾與粉絲喜愛,並且有著不錯的成績,因此 SISTAR 的出演更是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SISTAR’s Showtime》預計在明年一月中旬開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