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宇說 Tae Yong 很帥

金泰宇表示 SMROOKIES 的 Tae Yong 長得好犯規!

日前 EXO 邀請到元祖偶像 god 出演節目《EXO 90:2014》,節目當中除了公開 EXO 隊長 Su Ho 重新演繹 god 名曲《致母親 (어머님께)》的 MV 之外,S.M. Ent. 的練習生團體 SMROOKIES 也表演了 god《Friday Night》的特別舞台,完美的表現獲得前輩 god 的高度稱讚。

而金泰宇在看到 SMROOKIES 的 Tae Yong 之後,更是對於他的帥氣外貌感到驚為天人!金泰宇說:「你啊,長得太帥了,這孩子根本就是犯規啊,哪有人長得這麼帥啊!」孫昊永與朴俊瑩也在一旁附和說:「就像是日本漫畫裡出現的主角一樣。」

一起來欣賞 SMROOKIES 帶來的《Friday Night》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ne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