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居麗,生日快樂!

居麗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12日,今天是 T-ara 隊長居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居麗 / Qri / 큐리
  • 本名:李智賢 / Lee Ji Hyun / 이지현
  • 生日:1986年12月12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0kg
  • 學歷:明知專門大學視覺藝術及戲劇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居麗個人檔案:居麗資料版

居麗是 T-ara 的副主唱、門面擔當,去年開始作為第五任隊長帶領著 T-ara 的活動,臉讚、模特兒出身的居麗被粉絲們稱為「女神」,而性格溫柔、安靜且舉止優雅的她還有「居麗夫人」的暱稱。居麗在唱歌、舞蹈方面都有著不錯的實力,雖然在歌曲中居麗的部份不多,但她曾經在日文專輯中收錄過 SOLO 曲,展現出既可愛又性感的魅力。

在出道後,居麗有努力向演技、綜藝方面發展,先是出演了《善德女王》,接著是客串及主演獨幕劇《南派交易員金哲秀的近況》,雖然她最後的戲劇作品是2011年的《近肖古王》,但相信粉絲們一直在期待再次看到居麗的身影出現在小螢幕中。在生日的這天,希望居麗未來在韓國有更多的個人活動,也期待她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 T-ara 的 “Sugar Fre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居麗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居麗,生日快樂!Qri Happy Birthday!큐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fby0MW9x0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居麗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