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 晶、孝敏 @ Happy Together 3

(王恩)晶、孝敏於節目談感情觀。

T-ara 的(王恩)晶與孝敏出演了7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節目當中,提到成員芝妍 (智妍) 公開與李東健交往的話題,她們透露了個人對「公開戀情」的想法。

(王恩)晶說:「最近,比起戀愛,我更想在有工作的時候,努力賺錢,接著在做好萬全準備之後,再跟男人交往。」

孝敏則說:「戀愛這種事情,如果被抓到,當然是要公開,但是有交往就會有分手,想到這部分,我就會覺得還是不要公開的好,不過愛情來的時候,還是會好好享受在其中。」

*註:因為 Eun 的中文字,許多字體和輸入法不支援,我們之後採取造字方式撰寫:王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