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Jeff Bernat

太陽將在《SBS 歌謠大戰》與 Jeff Bernat 合作?

Jeff Bernat 是菲律賓籍的美國歌手,他透過各種網路平台分享歌曲,因為清新的歌聲而深受網友喜愛,並有著「素人歌手」、「R&B 天才」等別名。Jeff Bernat 在2012年發行的首張專輯收錄曲《Call You Mine》登上了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的排行榜上位圈,也因此有著高人氣;除了參與《命中注定我愛你》OST 外,之前他在10月舉行的韓國演唱會上因翻唱太陽的《Eyes, Nose, Lips》而備受讚賞。

SBS 相關人士在9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Jeff Bernat 向《SBS 歌謠大戰》提議特別出演,並商議與太陽進行合作舞台,現在正處於積極討論中的階段。」該名人士接著表示:「太陽與 Jeff Bernat 追求著相似的音樂風格,如果這次能夠合作的話,舞台也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Jeff Bernat 曾在9日上傳過暗示將會與太陽合作的文字,雖然現在已經刪除,但在昨天下午有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太陽已經與 Jeff Bernat 見面並確定將會一起合作。

大家期待太陽與 Jeff Bernat 在《SBS 歌謠大戰》的合作舞台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