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折不撓,具海拉》海報

《七顛八起具海拉 (칠전팔기 구해라)》海報公開。

Mnet 全新音樂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三款海報於9日正式公開。戲劇海報為了營造出溫暖、陽光的氛圍,特別安排在陽光普照的天氣之下,到大樓的屋頂上拍攝。海報當中六位男女主角在屋頂上演奏著樂器,享受著音樂的美好,看起來很有青春的感覺。

《百折不撓,具海拉》海報

《百折不撓,具海拉》海報

《七顛八起具海拉》講述夢想成為藝人的孩子們與喜愛音樂的年輕人們之間的故事,劇中女主角「具海拉」將由閔孝琳來擔任;B1A4 的振永與郭時陽飾演的是兄弟「姜世燦」與「姜世鍾」;而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則將飾演同名角色「Henry」,將在2015年1月9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