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未生》劇組將出國度假

《未生》

《未生》劇組有望共同前往菲律賓宿霧市度假。

tvN 日前宣布《未生》將不會延長播出,會遵照既定計劃以第20集做為全劇完結篇,而完結篇會在12月20日播出,當天演員與劇組已經計劃好要一起欣賞最後一集。

而12月9日傳出《未生》演員與劇組在完結篇播出之後,會在21日共同出國度假,原本預定要去關島,後來度假地點又改為菲律賓宿霧市。對此《未生》方面向韓國媒體表示:「我們是有計劃要去宿霧市度假,但是因為現在是旺季,很難預約,所以現在不論是場所或是日期,一切都還沒有確定。」

《未生》作為 tvN 開台8周年特別企劃,改編自尹胎鎬的網路漫畫《未生》,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該漫畫曾獲得韓國文化大獎漫畫 環節總統獎和韓國國會大獎最佳漫畫獎,也曾於2013年被製作成短片電影,同樣是由任時完擔任男主角。劇情是描述男主角沒有成為職業圍棋選手後,面對殘酷的現實,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