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俊秀:爸爸,快回家!

俊秀要爸爸 (李鐘赫) 快回家

李鐘赫的兒子 — 俊秀又再次用聲音突襲出演《我去上學啦》。

6日播出的《我去上學啦》中,Kang Nam、南柱赫、尹道賢,還有李鐘赫一起外出吃晚餐,接著還去參觀了 Kang Nam 的家裡,一行人一路談天說笑,度過一段歡樂的時光

就在差不多要結束聚會的時候,家裡住得很遠的南柱赫說:「我今天要睡在 Kang Nam 哥家。」說完之後尹道賢也說:「我也要在這邊住一晚。」兩人的決定,讓李鐘赫也很想一起在 Kang Nam 住,最後經過一陣苦惱,李鐘赫決定打電話給妻子,尋求「外宿」許可。

原本李鐘赫的妻子表示兒子們都在家裡等著爸爸回家,希望李鐘赫可以回家,俊秀也在這時候對著電話大喊:「爸爸,快回來!」讓尹道賢、Kang Nam、南柱赫覺得非常驚喜…。不過,最後李鐘赫的妻子還是同意讓他外宿,讓這個尋求「外宿」許可的橋段有了圓滿的結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