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IU在MMA穿的禮服僅25美元

IU 穿著 H&M 服裝

IU 在《MelOn Music Awards》穿的禮服僅24.95美元 (約新台幣749元)。

演員姜素拉日前穿著瑞典時裝品牌 H&M (Hennes & Mauritz AB) 的禮服參加在香港舉辦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因為該禮服只要29.95美元 (約新台幣938元),「平價時尚」的服裝造型在典禮過後,成為人人討論的話題。(相關報導)

時間回溯到11月13日,有網友發現 IU 也穿著了 H&M (Hennes & Mauritz AB) 的禮服參加《MelOn Music Awards》,這件禮服以黑色為底色,上面畫上多朵鮮豔粉紅花朵的圖案,飄逸的長裙裙擺,襯托出 IU 優雅的氣質,而因為這件禮服僅需24.95美元就可以買得到,使得這股「平價時尚」的風潮,又再度引起各界的討論。

IU 這件禮服是不是也非常好看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