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ric Nam 一月回歸

Eric Nam

Eric Nam 將在12月10日發行充滿冬日佳節氣息的數位單曲《Melt Me》,而這首歌… 是新專輯先行曲喔!Eric Nam 確定會在明年一月回歸!

所屬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表示:「Eric Nam 目前正以2015年1月發行新專輯為目標準備中。在籌備過程中決定了專輯中的《Melt Me》非常適合在這個時節發行,因此將此曲訂為先行曲。為了好好展現明年要發行的這張專輯,我們很辛勤的在準備中,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期待 Eric Nam 的新作品。」

不過 Eric Nam 並不打算分開宣傳《Melt Me》與新專輯,因此想見到 Eric Nam 的身影就要等到明年一月了!

♠ ── Eric Nam “Melt Me”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照片來源:Mwave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