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oy Kim 回應抄襲事件

Roy Kim

Roy Kim 方面回應《春春春 (봄봄봄)》抄襲事件。

Roy Kim 曾在2013年發表一曲《春春春》,當時這首清新又悅耳的歌曲,在歌壇引起熱烈的迴響,不過就在歌曲推出沒多久之後,被發現與 Acoustic Rain 的歌曲《Love is Canon》旋律相似,而引起一陣喧然大波,但最後此事件在 CJ E&M 出面澄清兩者之間毫無關係後宣告結束

不過,這首歌曲在今天又再次陷入抄襲疑雲,作曲家金亨容 (김형용) 表示 Roy Kim 的《春春春》抄襲他的歌曲《天神的風景之中 (주님의 풍경에서)》。金亨容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Roy Kim 的《春春春》發行之後,我就疑心是否有抄襲,所以就下載了他的樂譜,我可以確認這首歌曲和我在2012年7月寫的,但是沒有發表的歌曲《天神的風景之中》是一樣的旋律,我把我和歌曲製作人之間的信件資料等相關證據交給了法院,一切將進入法律程序,目前正在音樂著作權協會進行鑑定。」

對此 Roy Kim 經紀公司表示:「提起這次訴訟的作曲家和這首歌曲都沒有在音樂著作權協會中登記,甚至也沒有發表這首歌曲,就這樣硬要主張自己的樂譜流出,說我們抄襲,目前我們已經委請律師來做適當的處理,同時也期待法院能做出合理的結論。」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